教学建设

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苑 >> 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17级全体学生、综合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11-28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17级全体学生:

 2017级学生、综合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即将启动,导师的选配原则上由教师和学生实行双向选择,学生在认真了解导师的专业和研究方向的基础上(具体资料见附件1),也可登录学院网页查看教师风采,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志向及论文选题选择导师,原则上不能跨专业选择导师。附件里有两张表格,一张为综合导师资料汇总,一张为学生志愿填写表格,每个学生可选择二个志愿,12月5日之前完成,并将自己正确的信息填在附件2表内。汇总后由所在班级的学习委员于12月6日前将电子表通公管学习委员工作群发给余老师。每个导师指导的学生数由各个专业核定和调整,确定最终的导师名单,并上网公布,公布通知发出后,原则上不再接受调整。

 

                                    公共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