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心聚智,追求卓越——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10-28 文/郑寒超、摄/高杨 点击:[]

 

经学校党委批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于10月25日下午1:30在学院楼208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7名,因病因事请假9人,实到正式党员68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励如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校办干部张光先同志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同志主持,院长郭剑鸣同志致开幕词。

会上,励如孟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改革创新,完善学院党组织内部治理体系,推动公共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与不足,并从落实思想建党、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深化“两学一做”、贯彻立德树人”、建设幸福大公管”等五个方面阐明了今后三年党委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在庄严有序的氛围下,大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沈晓敏、杨文超、郭剑鸣、程晓东、裴志军五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倪建伟、程晓东、潘护林三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

在选举计票环节,大会进行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在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完庄严而又神圣的入党誓词后,学生党员为20年党龄教工党员献上鲜花,大家一起为老党员庆祝入党20周年政治生日,向老党员们致敬。在随后的红歌传唱环节,全体党员分成红蓝两队,分别在两名党员的领唱下激情放歌,现场旗帜飞舞、气氛热烈,全体党员不仅感受了经久不衰的红歌魅力,更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沈晓敏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郭剑鸣同志、程晓东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程晓东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