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为公管献计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6-06-03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激发、凝聚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的智慧和力量,理思路、寻差距、找问题、献计策、谋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学院的目标任务上,为我院实现内涵发展,建设特色学院奠定良好的基础。现广泛征集全院师生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开展“我为公管献计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继续深入查找短板,创新思路举措,助推学院发展。  

征集时间:    

63日——65  

撰写要求:    

1.要紧紧围绕征集范围来写;  

2.建议的理由充分,实用价值高,要注重调查研究,善于观察和发现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证据确实;  

3.有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或办法,内容具体,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富有创意;  

4.条理清晰,文字表述简炼准确;  

5.必须一事一议一策,观点鲜明,针对性强,具有先进性、可行性、创新性、效益性及决策参考价值。  

6.征集金点子活动是群众性的创造活动,广大教职员工、学院学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踊跃参与,把潜藏在平时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真知灼见和聪明才智贡献出来。  

征集方法:    

书面征集。下载“我为公管献计策”金点子征集表(见附件),认真填写后,在规定时限内传送至邮箱ggglxyzzb2016@126.com  

奖项设置:    

征集结束后,组织评委会进行评选。从来稿中选出一二三等奖,予以奖励,颁发证书与奖品。  

   

   

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