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2016-09-26  点击:[]

9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1号学院楼208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励如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主持,副院长裴志军致开幕词。

副校长励如孟代表学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学院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学,维护教职工民主权利,发挥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开好本次大会,实现学院发展新目标提出了殷切希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寄语各位教职工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郭剑鸣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全面分析了“十三五”时期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并从党建引领、制度建设、教学改革等六个方面提出了今年下半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听取了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副院长王直民分别关于《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十三五”(2016-2020)发展规划(草案)》和《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草案)》的说明。经分组讨论,与会教职工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这两项重要事项。

大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杨丽霞当选为分工会委员会主席,章滨当选为分工会副主席,马燕红、王笑言、冯涛、徐晓静、郭敏等五位教职工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致闭幕词。她认为大会开启了学院民主管理、教职工当家作主的新篇章,成功选举了学院首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希望全体教职工携手奋进、追求卓越,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大会还听取了有关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紧密团结起来,把握新形势,运用新思维,谋求新发展,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大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谱写学院发展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