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学院领导新年慰问 送福到家
2017-01-28  点击:[]

1月18日上午,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教师、资深教授和青年教师等教职工代表,为学院送去了新春问候,带去浓浓祝福。

 

 

 

    郭剑鸣院长和沈晓敏书记先后与魏遐教授、戴卫东教授、胡晓辉博士亲切交谈,闲话家常,了解询问他们的工作与生活,听取他们在工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衷心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在看望张勇、张维平教授时,学院领导通报了学院的近期工作和发展状况,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教师们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他们依然关心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祝愿学院2017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475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