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2017-01-18  点击:[]

2017年1月11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余杭长乐素质拓展基地参加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以团队建设、突破自我为主题,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工勇于挑战、增强信心的意识,极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自我挑战能力,培养教师团队协作精神。

在专业教练的安排下,50余名教职工被分成四小队开展热身运动和团队文化建设。老师们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通力合作、挑战自我,充分发挥速度与智慧,在规定的时间高效完成“达芬奇密码”等团队破冰项目,选拔队长、确定队名、口号和队旗,并接受教官和全体教师的检阅。

为期半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欢身笑语中拉下帷幕。它不仅推动新进教职工成功融入“公管大家庭”,也帮助教职工放松身心,了解自身局限和潜能,增进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有助于公管每位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乐观面对挑战,超越自我,砥砺前行,共创学院佳绩!

 

 

A1B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