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2016-07-05  点击:[]

7月1日中午,我院举办首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生日会在杨文超和廖丹子两位老师风趣幽默的主持下正式开始。老师们一起回顾了公管学院成立半年来的点点滴滴,欢迎五位新老师的加入,向即将前往其他部门就职的同事送上真诚的祝福。

 

 

 

大家玩游戏,吃蛋糕,现场处处笑声相融,脸上个个幸福洋溢。“看照片猜寿星”、“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轮番上演,现场氛围也随之高潮迭起。多才多艺的老师们或唱歌或跳舞,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在集体游戏中增进了了解。一个个美好的祝愿都化作了夏日的清风飘进老师们的内心,一只只燃烧的蜡烛燃起的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激励着老师们携手共进!

 

 

在全体教职工齐唱“朋友”的歌声中,生日会圆满结束。生日会目的在于通过这种轻松自由的氛围,为全体教职工搭建一个 “交流” “交心”的平台,增进教师幸福指数。在未来的日子里公管全体教师将一起分享快乐与幸福,一起承担责任与艰辛,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