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拼搏奋进 展大公管风采——我院师生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6-05-25  点击:[]

        5月中旬,第19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暨第3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

 在教工健身运动会上,我院40余位教职工积极参加,整个比赛氛围热烈而不乏欢乐,让学院的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也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可谓精彩纷呈。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运球投篮、长绳连跳、运球接力、沙包投准、拔河等集体项目,另设有男女100米、铅球等个人项目。在团体比赛过程中,我院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特别是在第九套广播体操和拔河比赛项目中,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播收接力比赛中获得第四名,沙包投准、运球投篮比赛中获得第八名。李秋香老师在女子个人1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三名,沈晓敏、徐萌老师在女子铅球中分别获得第七名、第八名。此外,我院还获得团体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公管一家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同时举行的第三十届学生运动会中,我院的健儿们秉承着奋勇向前、永不退缩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其中吴晨晗同学在女子100米、女200米项目均荣获第一名,金子舜在男子铁饼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周洁在女子五项全能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等,他们展现着新学院的新力量,为学院争光添彩!

 

我院成立不到半年时间在学校首次成功亮相,在广播操、拔河等集体项目中独占鳌头,尽显风骚!这不仅得益于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各显风采,拉拉队的强大阵容、加油助威,还得益于后勤的严密组织,全力保障!这些都真正诠释了公管人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的高贵品质!将这种精神运用于学院学教研等各个领域,学院一定会战无不胜,攻无不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