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彭毅老师带队参加第十一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年会
    2017-06-19  点击:[]

    6月16至18日,第十一届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ACP)年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由国际中国规划学会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举办,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机构的近700名代表参会,我院工程管理系彭毅老师受邀带领研究生张晓东、朱晓婷、张芙颍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核心主旨是“空间响应:回归人本的城市规划与设计。”,包括“一带一路”倡议与区域发展、城乡统筹与乡村建设、土地利用政策与治理、住房与社区发展、汶川地震十周年回顾等16个议题,在彭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研究生张晓东的《Identification of Critical Indicators for Sustainable Evaluation of Rural Community Development》、朱晓婷与张芙颍合著的《Farmers’ Risk Perception of Concentrated Rural Settlement Development after the 5.12 Sichuan Earthquake》的论文,获会议录用,与来自加州大学、香港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硕士、博士生一起进行了汇报,并接受来自明尼苏达大学、加州大学等知名高校教授的点评,就研究选题、方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相关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彭毅老师还积极与参会的海内外学者就科研、人才培养、写作经验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宣传我校的人才招聘政策,吸引优秀人才了解、加盟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