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波大学法学院一行前来我院交流
    2017-04-27  点击:[]

    4月19日,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汪丹、公共管理系主任赵永红、副主任宁爱凤及其他老师一行5人,专程赴我院开展考察交流。副院长王直民、党委副书记程晓东、行管系主任潘迎春、公管系主任叶伟巍以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学科竞赛、学生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共同举办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等事项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在借鉴全省法科联盟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建立公共管理学工联盟,并明确了推进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工作分工、时间节点等相关事宜。

        宁波大学法学院成立于2000年5月,现有法学系、公共管理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系三个教学单位,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相信双方交流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将带来更多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