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陈俊宇同学喜获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双创之星”大赛铜奖
    2016-02-25  点击:[]

    我院陈俊宇同学的“Bridge+”项目在2015年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双创之星”大赛中获得铜奖。该项目在11月举办的全国“校友+”创业大赛中荣获全国亚军,本次比赛再一次获得佳绩,为我院创新创业方面增光添彩。

    据悉,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团中央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委,金华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国青少年新媒体训练营暨“万众创新,赢在金华”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总决赛,由金华市团委承办,共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共计100多所全国知名高校的参与,共计150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我校共有四个项目入围。本次大赛以团队形式参赛,分为正式创业团队与意向创业团队,项目主必须为在校或毕业不超过两年的硕士、博士(毕业不超过2年),参赛者年龄不得超过3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