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下城区达成校政合作意向
    2017-05-12  点击:[]

    510日下午,我院与杭州市下城区合作交流会在下城区政府12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副书记程晓东、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廖丹子、公共管理系教师宋晓清等参加交流,下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郑天华,区科技局副局长汪玲玲等热情接待学院一行,双方就开展校政全面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沈晓敏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优势,并就合作推进资源共享、人才培训、实习基地建设等表达了想法和思路,希望为下城区机关部门和辖区企事业单位输送更多实习实践服务力量,实现合作共赢。程晓东副书记和其他老师还就教授、博士挂职,党团志愿服务等方面交流了想法。

    郑天华主任介绍了下城区相关部门的合作需求情况,表达了作为下城区牵头部门推进双方在产学研转化、“五水共治”、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和方向。郑玲玲副局长还就科学技术交流、研究生挂职锻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公共管理相关学科、专业与政府部门所辖局、办、街道的合作契合度很高,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要细化优化合作项目和内容清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点,通过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共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