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让师生爱上课堂”——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效果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7-05-10  点击:[]

    5月9日下午,“让师生爱上课堂”——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效果奖颁奖典礼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励如孟、教务处处长李政辉、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邓万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励如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举办课堂教学效果奖评比以及“让师生爱上课堂”的重要意义,并对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围绕学校第三轮目标管理责任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实现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更上一层楼!

    院长郭剑鸣介绍了本次课堂教学效果奖评比的基本情况。郭院长强调,人才培养的基础在教学,教学的关键在课堂,课堂教学是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要继续开展课堂教学效果奖评比活动,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重视课堂教学,严抓教学质量,积极打造让“让师生爱上课堂”的学院文化。

     本次课堂教学效果奖共评出最佳奖1名、最佳提名奖2名、优秀奖3名以及新秀奖1名。最佳奖由行政管理系的廖丹子老师获得,最佳提名奖获得者分别是吴慧、马燕红,优秀奖获得者分别是牛少凤、宋晓清、费舒澜,新秀奖由王笑言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