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2017-04-12  点击:[]

        2017329日上午,我院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在学院楼517C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加。

    陈姗姗、王倚云、吴琦琦和陶思佳四名同学进行了主题汇报,他们分别从其研究方向出发,对“社交网络众筹扶贫行为的政府监管职能”、“我国公共部门绩效评估的知识图谱与热点”、“中国地方政府的影子雇员与同心圆结构”和“公共服务供给对公共服务感知绩效的影响机理”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解读。主题汇报研究生的导师郭剑鸣教授、裴志军教授和唐云锋副教授针对四位同学的汇报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大家学习现有的研究成果中创新之处,强调论文的逻辑性和数据使用的规范性。裴志军教授进行简短总结,鼓励同学们夯实理论功底,把学问做实、做深、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