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寻公管人之品格 凝公管人之院训
    2016-03-31  点击:[]

     

    为进一步凝练学院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学院面向全院公开征集院训。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了46条院训作品,得到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经过学院初选,共有9条院训入围评审。

    3月25日,学院召开院训评审会,宣传部副部长王晨曦、院长郭剑鸣、书记沈晓敏等出席担任评委,会议由沈晓敏主持。王直民代表房地产与工程管理系、裴志军和廖丹子代表行政管理系、李玉文和郭敏代表城乡规划系,戴卫东和黄志岭代表社会保障系,还有城乡规划、行政管理、工程管理本科班的三名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外院的支持者,对九组作品的深刻寓意和文化内涵进行精彩诠释。经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了“致公尚管,笃学明院”、“精业明德,笃行尚公”、“求真务实,明德尚善”、“敏思笃行,立业为公”四项优秀奖和“修身进德,诚信为公”、“择善修身,立学济世”、“诚意正心,修身明理”、“崇德尚公,精业明理”、“公正自律,善治共享”等九项入围奖。

    院长郭剑鸣对本次评审进行总结,他首先对本次入围创作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本次院训征集有助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有影响有深度的学院文化和价值观的凝练提升活动,学院将对各项优秀作品加以融合、修改和完善,最终审定的院训将广泛应用到学院走廊文化、招生宣传、人才引进等宣传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