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获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全能二等奖
    2017-05-22  点击:[]

    5月20日,我院14级工程管理专业邹昊萌、姜儒奕旻和15级工程管理专业李喆、庄珍珍、单其一同学组队参加了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来自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等327所本科院校、126所高职院校,共457支代表队,近2300人参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能奖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二等奖和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该比赛由工程管理系彭毅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和带队教师。

    本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赛事,旨在推动高等院校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强化学生建筑业信息化的创新意识,培养BIM应用的能力,提高学生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