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05-10  点击:[]

    5月9日下午,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院长郭剑鸣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是一票否决制,教学质量是本科教学的生命线,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监督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必须狠抓落实,逐条对照,认真对待审核评估预演,确保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要统筹兼顾,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做到迎评促建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全面推进。最后,郭院长公布了学院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创新团队立项的通知,他表示,学院将实现人人有团队,团队成员在团队建设期内取得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成果将全面计入团队考核。

    书记沈晓敏在大会中对上周召开的教职工运动会作了高度评价,各位教职工不惧大雨坚持参赛,充分彰显了学院教师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教职工能再接再厉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继续发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团队合作精神,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沈书记还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呼吁大家及时关注问题学生及其思想动态,引导鼓励学生考研,明确安全工作责任,确保评估期间学院安全稳定。

    副院长王直民对全面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评估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评估的精神与内涵;三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四是加强协作,在师资、实践基地、实验室、教学成果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王直民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从评估材料准备、教学档案检查、课堂教学检查、实践基地考察、学院形象展示等各方面进行层层落实,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保证迎评工作按时、保质、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理念、各专业目标定位和办学特色,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实实在在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