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提出建立廉政建设公众感知数据库被人民网、光明网等各大媒体报道
    2016-02-29  点击:[]

    我院郭剑鸣教授率领的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组,近日公布了《浙江省县(市、区)政府清廉反腐的公众感知评估报告》。

    课题组筛选了制度完备、程序公正、结果公平、业务规范、作风正派、行为正义、文化清明、成效显著共8个一级指标和40项二级指标,在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组织102名调研人员分赴浙江省90个县(市、区),对8974名常住居民进行了关于所在县(市、区)政府清廉状况感知度的访谈式调查。

    整个调查的评价过程和结果发布,完全采取学术研究和民间评价方式进行,将通过建立廉政建设公众感知数据库的方式,对廉政建设起到预警查遗、咨询服务作用。

    网址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1/2016/0114/c244541-28052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