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郭剑鸣、裴志军、操世元老师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政治学会会议
    2017-07-21  点击:[]

    7月15日,由中国政治学会主办、安徽省政治学会协办的“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的政治发展与政治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政治学会2017年各省市秘书长及团体会员代表联席会议在安徽师范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政治学会的领导以及50余所高校专家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郭剑鸣教授、副院长裴志军教授、操世元副教授三位教师应邀参加。

    郭剑鸣教授作为浙江省政治学会副会长代表浙江省政治学会在全国政治学会秘书长会议上发言,介绍了浙江政治学发展的两方面经验:一是浙江省政治学会通过打造年会、主题沙龙、专家论坛和调研科普四大交流平台,促进学会与学校、地方政府和基层社会的紧密融合,更好发挥政策研究与咨询智囊作用;二是积极围绕“共享治理”的新理念深度挖掘浙江治理创新案例,开展学术讨论,推进浙江政治学学术研究“走在前列,要谋新篇”。

     

    文/郭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