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与中共下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6  点击:[]

    8月15日,学院与中共下城区委组织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下城区行政中心举行。下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主任郑天华,区委人才办副主任李小兵,院长郭剑鸣,院党委书记沈晓敏,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区政府办、区老干部局、区发改局、区经旅局、区人社局、区卫计局、区妇联、天水街道、武林街道、朝晖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我院相关负责教师和18名实习学生等出席了仪式。

    郑天华主任介绍了下城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概况。她表示,下城区政府牵手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谋合作发展,综合公共管理学院的学术及师资优势,鼓励优秀人才到下城区实习就业,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优化人才环境提供了强大助力,以人才交流、科研服务、教育培训、资源共享为切入点,推动双方形成理论与实践交流合作的良性互动,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拓宽合作交流渠道,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郭剑鸣院长向下城区政府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与下城区委组织部的战略合作,抓住了人才这一关键问题,为学院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改变传统实习实践模式,提出新的思路和发展路径,也为双方全面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郭院长还要求同学们“多学、多问、多干”,把握实习机会,虚心接受锻炼,同时期望各部门既能把学生当做部下严厉指导,又能当做晚辈悉心帮助并给予关爱。

    郭剑鸣院长与郑天华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共建实践基地、教学资源互动、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沈晓敏书记与郑天华主任共同为实践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共建实践基地将有力地推动校政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带来更加便利而优质的实践平台,为政府提供更畅通的人才输送渠道。

    仪式后,双方就加强干部培养、MPA教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18名实习生分别被输送到不同的部门岗位直接开展实习工作。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已到岗实习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实习导师的实习反馈意见,仔细叮咛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