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鲍海君、彭毅老师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17-09-22  点击:[]

       根据美国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公布的数据显示,我院鲍海君、彭毅老师于2016年4月在SSCI一区期刊Habitat International发表的论文Effect of land expropriation on land-lost farmers’ entrepreneurial action: A case study of Zhejiang Province,自2017年9月以来入选ESI高被引论文(“Urban Studies”学术领域被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

    ESI是ISI (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推出跟踪科学发展趋势与衡量科学研究绩效的分析评价工具。论文SCI/SSCI被引频次是目前国际上科研成果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ESI从引文分析角度,根据学科领域和年份被SCI/SSCI引频次标准,每个学科中被SCI/SSCI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为ESI高被引论文。我国学科评估中也采用了ESI高被引论文这一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