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来了,就是公管人
    2017-09-25  点击:[]

    9月20日,在淅淅沥沥的细雨中,我院迎来了2017级本科、研究生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250余名莘莘学子,满载着激情和梦想走进浙财校园,开启求学之旅和人生新篇章。

    迎新期间,学院师生积极开展各项迎新工作。各位辅导员、新生班助和志愿者早早来到文化长廊迎新点,为新生引路、讲解、办手续,大家各就各位,有条不紊。忙碌的志愿者不停穿梭于校园与生活园区之间,带领新生们寻找宿舍,热心服务,助力新生和家长们尽快安顿。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迎新的热烈气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上午,学校领导李金昌、陈金方等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在途径我院迎新点时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询问相关工作情况。

    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并在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了2017级新生寝室,深入了解新生情况,叮嘱学生有关注意事项。学院的高度重视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广大新生倍感亲切和温暖。

    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学院因2017级新生的到来将会显得更加富有活力,愿全体新生在这里放飞青春理想,创造新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