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崇廉尚洁,从严治党——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23  点击:[]

     连日来,广大师生们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收看收听十九大,热议十九大。十九大报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党的建设,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10月19日,学院举行了以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带领各党支部书记等党员教师代表,赴海宁市党性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景疏园参观学习,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海宁景疏园选址在清顺治朝有“第一谏臣”之誉、为官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兵部侍郎杨雍建宅第。园内通过大量文史资料、展板、实物和雕像等手段,集中展示了海宁古代清官廉吏、先贤乡绅的廉洁家训,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子女的事迹。
        参观学习后,大家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等重要问题的认识,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一个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好党员;要自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家风,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更好地发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