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杭州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2017-11-10  点击:[]

    寒秋已至,暖阳依旧。11月4日是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来自杭州地区各行各业的公共管理学院校友欢聚母校,再续情谊,共谋发展。

    当天下午,校友们齐聚学院楼517C会议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杭州分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副院长裴志军、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及相关系、办老师参加会议。程晓东副书记主持会议。

    沈晓敏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概况,以及校院校友工作基本情况,对成立学院校友会杭州校友分会寄语期望。裴志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校友会杭州校友分会筹备情况。教师代表李玉文老师在发言中高度评价校友的重要意义,号召校友们共同参与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事业中。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黄丽莎校友代表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对杭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参与校友会工作的体会。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通过了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杭州校友分会章程和理事会名单,99级房产班校友历嘉锋当选为杭州校友分会会长、99级房产班王思立为杭州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王思立代表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母校的信任和培养,决心在杭州校友分会这个平台上服务好广大校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代表向杭州校友分会理事会主要成员授旗,标志着杭州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会后,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经历,与久别重逢的老师、同学交流谈心。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与会校友还现场参观了校史路、北山坡等校园景观,大家边走边聊,不少校友在老校门前留影纪念。

    杭州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杭州宝柏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思立,还于当天下午在学院208报告厅作了“榜样力量”主题报告会,围绕大学生的学业、职业规划等热点话题与在校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经验和感悟,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思路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06级校友、杭州市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勘测设计研究院工程师、院长助理陈梦琳也专程回校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个人工作经验,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同时还捐赠了不少经典案例材料,解读当前城乡规划、工程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的就业前景和社会人才需求状况,并结合她目前的项目,介绍了当前流行的CIM、BIM及城市规划管理三维实景模拟的项目实战经验和开发前景,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实践教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