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7-11-22  点击:[]

    1118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共有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河海大学等26所高等院校参加,我院作为江苏省外的特邀院校参赛交流。由我院工程管理系彭毅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在前期初赛、复赛中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我院工程管理系徐可西老师作为评委带队参与了决赛。

     

    35E0D

     

    本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作品类竞赛共分为5个类别,论文类、调研报告类、设计作品类以及策划方案类,共116件作品参赛。我院入选的两支参赛队伍参赛作品皆为B类调研报告类。经过现场展示和答辩,由15工程管理班胡坚、梁雨露组成的队伍以作品《关于PPP资产证券化障碍因素的调查》荣获一等奖;15工程管理班的郑蓉蓉、滕清扬组成的队伍也以《“一带一路”工程建设风险因素分析》荣获三等奖。

    次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建筑经济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我院带队的徐可西老师和参赛的四位同学参与了本次年会,聆听了工程管理领域的知名学者关于BIM、智慧城市等工程管理领域的前沿报告,并与江苏省各高校的老师与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