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17-11-22  点击:[]

    11月18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与创新竞赛(本科组)在成都西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26所本科高校,378名学生,190余名带队老师近600人参加此次本科组大赛决赛。我院通过集中实训、层层筛选的方式组成代表队积极参加本次竞赛。

    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李梦杰、李喆、王霞组成的浙江财经大学代表队,在吴慧、曾辉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为期一天共五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斩获本科组全国全能一等奖和手工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专项一等奖。我校是参赛学校中唯一一所获得全能一等奖的财经院校,同时也是浙江省内唯一一所获得全能一等奖的院校,公共管理学院吴慧和曾辉老师在本次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59007

     

    该项赛事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促进工程造价实践教学,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全面提升学生的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思维能力,是目前我国工程造价专业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