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行政管理系成立我院首个“共建共享校友基金”
    2017-12-01  点击:[]

    11月18日,我院行政管理系“共建共享校友基金”揭牌仪式在学院208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出席仪式,原行管系赵映诚、茅铭晨教授、全体行管系教师及2007届行管“十年返校”校友、其他各届校友代表、在校学弟学妹代表约五十人参加揭牌仪式。


    CBC4


    在揭牌仪式上,系主任潘迎春作了基金成立与运作的规章说明,基金由行管校友会发起,主要用于在校贫困学子帮扶、优秀学生奖励、创新创业资助等,体现了行管人“精管为公”的公共精神和“兼济天下”的博大情怀。

    院党委书记沈晓敏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行管系成立基金表示祝贺,指出基金成立充分体现了“公共担当、大爱情怀”,并希望通过基金成立汇聚行管人乃至全体公管人的力量,并将这种大爱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一代代公管人传承延续下去。

    行政管理系已建系15年,秉承“学在行管、成在行管、乐在行管”的系训,兢兢业业,奋发图强,造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如今校友们怀着“一日行管人便是终身行管人”的纯真情感,回馈母校。在仪式上,短短10分钟,收到近三十位校友捐赠基金约1.5万元。由行管校友会发起并成立的这项基金,让每位学子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庭成为每位学子的强大后盾!


    4B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