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杨雪锋教授参加“新时代中国城市治理议题与方略研讨会”
    2017-12-20  点击:[]

     近日,“新时代中国城市治理议题与方略研讨会”在上海交大召开,我院杨雪锋受邀参加并发表主题演讲。

     研讨会围绕新时代城市治理的价值塑造和理念转变、城市治理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城市精准化管理与服务、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创新等重要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杨教授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主题,对精细化管理的理论意蕴、作用机理和实践模式做了系统阐述。来自全国大部分985高校的城市治理研究知名专家以及在城市治理领域卓有成就的地方院校专家共50多人学者参加了学术交流并对新时代城市治理新议题做了前瞻性展望。



    此次研讨会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和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是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成立的学术机构,旨在为上海建设“全球卓越城市”提供智力支持并服务于国家城市治理现代化。据悉明年的研讨会将在山东大学召开。


    2A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