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杨雪锋教授参加杭州市垃圾分类工作论坛
    2017-12-20  点击:[]

        近日,杭州市政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举办全市首届垃圾分类工作论坛。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市城管委主任李磊、下城区区长柴世民、市商委副主任郑永标致辞。城区、街道、社区、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垃圾革命”在杭州拉开序幕


    3A2DF


        杨雪锋教授作为受邀专家对杭州市垃圾治理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点评,将经验概括为“六新”,即:体现了垃圾治理新理念,构建了垃圾治理新格局,提出了垃圾治理新目标,打造了垃圾治理新模式,探索了垃圾分类新方法,搭建了行业监管新体系。垃圾革命拉开序幕。

        垃圾治理是关键小事,更是民生大事!为抓好垃圾分类工作,浙江省住建厅制定并实施了《浙江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十三五”规划》,并被列入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前不久,省委省政府专门召开了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力推进“垃圾革命”,决不能让垃圾问题成为“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拦路虎和绊脚石。


    10EF5


        论坛由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和下城区政府主办,杭州市市容环卫监管中心、下城区城管局和杭州市城镇环境卫生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