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7-12-29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学院楼517C 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委员龚刚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晓敏主持。

     会上,沈晓敏代表学院党委就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作了总结,具体从落实“两个责任”、完善制度措施、廉政文化建设、支持学院纪委工作以及改进方向和举措等方面进行阐述。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总结,并梳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校纪委委员龚刚敏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每位成员的总结分析后作了发言。他认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任务重,在千头万绪的情况下能取得较好成效很不容易;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不仅工作到位、举措扎实,而且特色明显,在廉政研究、廉政文化等方面开展了很多有益的工作,令人印象深刻。他希望学院继续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监督、防范风险,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院各系、办公室和全体党员师生都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深入开展廉政学习教育和防控体系建设,自觉维护和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