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城市发展与管理系召开全系学生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2018-01-04  点击:[]

    2018,城市管理再出发

    ——城市发展与管理系召开全系学生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为总结和展示城市管理与发展系2017年的工作和成果,表彰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推动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1月2日下午,城市发展与管理系在学院208召开“2017年全系学生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城管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出席表彰大会,20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倪建伟教授主持。

    10D16


     系主任杨雪锋教授简要总结了系各项工作,包括校际交换生培养、省外实习基地建设、学生获奖等情况,并向全系学生发出了向西湖景区实习基地指导老师、获得杭州市“最美公务员”称号的赵丹同志学习的号召。此外,杨老师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激励大家日益进步,不断前进与发展。


    2908A


     院团委书记余亮老师宣读了2017年城市管理系学生在国家级、省部级和校院系各类奖项表彰名单,在场各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12C58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城管系发展的高度肯定和激励,亦对城管系及同学日后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令学子们收获颇丰,更给予了学子积极上进,要求发展的动力和信心,激励大家“不怕失败,敢于拼搏,忠于自我,努力自强”


    44827


     2017的征程已经结束,收获的是经验;下一段人生征途即将开始,真谛等待探索。期待学子们用双手丰富生活,用思维激发灵感,用创新创造未来,开拓创新,勇于进取,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