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赴安吉鲁家村考察调研
    2018-01-10  点击:[]

     1月5日,在院长郭剑鸣、院党委书记沈晓敏的带领下,我院一行8人前往安吉鲁家村考察调研,洽谈合作事宜,受到安吉鲁家村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安吉鲁家村党总支书记朱任斌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鲁家村的概况以及发展历史,鲁家村在“两山”理论的指引下,获得了“经济、生态” 双丰收。对于此次与公管学院的合作,朱书记表示十分欢迎,也希望此次合作能为鲁家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3CC00

     会议中,郭剑鸣院长向鲁家村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与鲁家村在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开展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践方面开展合作培训以及在新农村建设、城乡规划相关方面等的多项项目合作意向,并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在朱书记的带领下,郭院长、沈书记等一行对鲁家村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对鲁家村新农村建设、党建以及“两山”学院的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37B89

     一天的考察行程紧凑而充实,此次调研圆满完成了各项战略合作项目的洽谈,为我院与安吉鲁家村开展后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