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2017年科研成果喜获丰收
    2018-01-16  点击:[]

     在学校“十三五”规划指引下,学院紧紧围绕“创建研究性学院”的目标,建立健全科研管理制度、激励机制,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构建科研创新平台,做好科研项目的培育、申报等工作,2017年科研工作获得突破性发展。

     截止到12月底,学院共获得科研立项27项,国家级项目6项,其中重点1项,教育部课题4项,其他省部级课题9项,厅局级课题8项;横向经费到账金额约340万元;获省部级批示11项,采纳3项,其中2项成果获省委书记车俊同志批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4项,其中一等奖1项;合著著作12本;发明专利(包括实用新型专利)10项。2017年学院教师共发表核心及以上论文79篇,其中SSCI/SCI一、二区论文34篇,SSCI/SCI三、四区论文4篇,CSSCI论文41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不平凡的2017即将过去,我们将迎来充满希望与激情的一年。2018年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学科建设为龙头、改革创新为路径、共享发展为动力”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