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2年接收调剂的通知
    2022-03-30  点击:[]

    各位考生:

    我院接收2022年攻读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本专业只接收学术型研究生,欢迎满足条件的同学按要求提出调剂申请。

    一、接收调剂专业和人数:

    教育经济与管理:1

    二、接收调剂申请的基本条件:

    1.调剂考生要符合《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

    2.调剂我院各个专业的考生本科专业应归属于公共管理大类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归属于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同时,初试英语成绩为55分或以上。

    本科期间各类奖学金、竞赛奖项、大学英语及同类外语考试6级获得者相同条件下优先。

    三、调剂通道及时间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择优遴选调剂考生。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6日(零点),开放时长12小时,我院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进入复试考试的考生。

    相关要求与安排详见:《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方式:86735200

    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