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苑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17年度本科生暑期优秀专业实践成果的通知
2017-10-20  点击:[]

各系(专业):

专业实践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关键。为鼓励学生高质量地完成专业实践活动,现面向201420152016级本科生开展2017年优秀专业实践成果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我院201420152016级在校本科生完成专业实践成果以及经济社会调查

二、成果要求:成果必须为作者原创且内容重复率低于20%

三、评选程序:指导老师在11月3日前择优推荐相应数量的专业实践成果纸质版和电子版告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1号楼517)同时附上查重检测报告学院组织专家通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确定获奖名单。

四、表彰奖励:每个年级评选出优秀专业实践成果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将对获奖学生予以奖励。

联系人余海粟86735855。

 

附件: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暑期优秀专业实践成果评选奖励办法

                                         公共管理学院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