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24年湖州市税务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春训班(综合)圆满结束
2024-02-26  点击:[]

2024年2月20日新春伊始,由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春训班(综合)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成功举办。湖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根荣和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建、廉政、公文写作、心理建设、业务等相关课程。

3F282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案例分析给学员们带来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6C6A9

5AE8D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丰富了知识储备,还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他们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税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地方党政干部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提升的培训,近年累计培训2万余人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