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建述职交流会
2018-03-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329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建述职交流会在1号学院楼5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副书记程晓东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晓敏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制度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沈晓敏书记对各党支部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为契机,教工党员努力成为服务先锋,学生党员争做成才榜样,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沈书记还通报了上一年度我院党建工作接受学校督查、考核等有关情况,并就做好今年重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本次党建述职交流会的召开,是我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既交流了经验体会,又明确了努力方向,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