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坚定理想信仰,共谱青春华章 ——我院第六期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2018-10-27  点击:[]

1027日,我院在208报告室隆重举行第六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为顺利结业的127名入党申请人颁发结业证书,本次为期六天的党课学习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共分五讲课程,主讲教师结合当前党的建设以及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热情讲解党的历史与发展,学生们积极思考,收获良多。田聪老师为大家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让各位入党申请人对入党流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夏兆伟老师讲诉了题为《大浪淘沙—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的课程,结合历史事件与同学们交流,详细介绍了我们党的发展历史与辉煌成就;边华菁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新党章的解读,带领同学们学习理解我党新的章程;郭玉飞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基层党建知识的普及,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质,激发入党申请人不断学习党章党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杨文超老师讲诉了“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与发展”,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学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发自内心的热爱党。入党申请人们通过党课学习深入的了解到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所必要的条件,对国家方针政策、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建设也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每个支部召开讨论会,交流学习体会,深化认识。

党课结业典礼上,学院杨文超老师宣读了全体结业学员名单,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为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杨文超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大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前行。二、要坚持知行合一,时刻发挥关键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勇于担当历史使命。这三大要求对各位同学未来的人生规划以及对自身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让在座的各位同学明确了日后的前进方向,坚定了成为共产党人的信念。通过加深同学们对党组织的了解,促使大家爱国敬党,提高对党的认同感、归属感。勇立潮头,与时俱进,相信在党的指导下,公管学子们必能大步迈进新时代,以年轻有为的精神面貌去开创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