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抗击疫情·战“疫”一面旗
2020-02-08  点击:[]

这个寒假注定是不平凡的寒假,不平凡的时长、不平凡的煎熬。

但处于疫情蔓延的现在,仍不缺温暖与感动的制造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日夜守候的执勤人员……而我们的莘莘学子在此时此刻怎能缺席?

为展现公管学子心系天下,勇于担当的时代骄子精神,促进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疫情做出贡献,我们共同发起战“疫”一面旗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2月8日-2020年2月11日

活动方式:线上征集防疫图文或视频

防疫作品征集要求(以下三种形式可以任选一种形式):

1.以日常抗击疫情和防范病毒,战“疫”一面旗为主题,自创诗歌、散文、手抄报、水彩画、油画等形式均可;

2.创作和拍摄防范疫情、党员承诺等相关的短视频。要求:每个视频不超过100秒,请注意拍摄时的光线和饱和度,不要晃动;

3.留言搜集:关于战胜疫情的鼓励或者其他相关留言。

参与对象:公管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投稿邮箱:1163600121@qq.com

评选结果公布:2020年2月12日

参与奖励:1.凡参加的同学皆可增加志愿者分;2.所有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正式开学之后)。

这世上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呢,如果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疫情被打败的日子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