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2020-03-27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六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举办微型党课大赛参赛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大赛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浙”里成就,聚焦为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浙”里力量,聚焦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泪水与汗水交织、困难与奋战交锋、收获与喜悦交融的“浙”里故事,以真人真事真感情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

  二、参赛人员

全体师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其中研究生党支部至少1人,学生党支部各支部至少2人

  三、有关要求

  1.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紧扣大赛主题,聚焦“浙”里成就、力量和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党的先进理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严把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做好深化工作,讲课要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讲好党员担当故事;要做好完善提升的工作,多运用互联网等扩宽讲课渠道;要做好延伸工作,扩大微型党课覆盖面。

  3.微型党课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遴选资格。

  四、征集截止时间

  请各支部于4月5日(周12:00点前将讲课人信息表、文字稿(1500字左右)、PPT及视频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939384685@qq.com

  五、活动奖励

发送作品可得志愿服务积分,获奖者可另获志愿服务分并可作为评定优秀学生党员的重要依据。

 

 

公共管理学院党员之家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