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20-12-04  点击:[]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拟接收龚丽清等26人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

龚莉清、周雯婷、陈希溪、张君倩、章倩、杨珺祺、陆世琦、黄梦佳、芮永康、何晨悦、高梦杰、罗俊涵、严梦滢、成小姣、沈汉栋、王静雯、倪婵、叶泱希、陈芷安、张乐天、盖笑慷、徐晨阳、杜梦思、陈玥、董文文、王淼峰

 

公示时间为202012月4日至12月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所在支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电话:卢怡老师电话:86735282 ;程晓东老师电话:86754696,电子邮箱:359372495@qq.com.

 

校党委组织部:86735798,电子邮箱zzb@zufe.edu.cn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