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
2019-01-22  点击:[]

1月19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主持,院党委书记沈晓敏致开幕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歌声中开幕。首先,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郭剑鸣所作的《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2018年学院财务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18年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新进展以及各项事业的成绩,并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和学位点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提出了2019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30CDD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分工会主席杨丽霞作的《2018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学院分工会财务报告》;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章滨作的关于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落实情况的说明和关于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紧密团结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努力奋斗!

3BF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