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举行
2020-06-01  点击:[]

5月28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术四报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主持,院党委书记沈晓敏致开幕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歌声中开幕。首先,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郭剑鸣所作的《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财务报告》。过去一年,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较大提高了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办学实力,各项工作有进展、有亮点、有突破,圆满完成第三轮目标责任制收官工作,在建设全省一流学科、申报博士点、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报告还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分工会主席杨丽霞作的《2019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分工会财务报告》;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章滨作的关于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落实情况的说明和关于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

2020年是一个极不寻常的年份,是“申博”攻坚决胜之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们面临的任务繁重而艰巨。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夙夜在公的责任感,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双胜利!本次教代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