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2020-12-30  点击:[]

各党支部、各系、全体教职工: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工作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拟定于20211月中下旬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为充分反映广大教职工意见与建议、行使民主权利、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现根据提案工作办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本次“双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201230日至2021112

二、提案征集范围

(一)凡属于学院职权范围内处理的下述内容,可以列为提案:

1.有关学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及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的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意见、建议和方案;

3.有关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4.有关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5.有关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事改革、生活福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6.广大教职工关心的其他重大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二)以下几方面不列为提案:

1.不属于学院职权范围内的问题;

2.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问题;

3.纯属个人的具体问题;

4.属于系办内部能够解决的内部问题。

凡是代表提出而不列为提案的问题,可作为意见由教职工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转请有关单位参考。

三、提案的要求

1.征求意见:要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填写提案表。

2.内容规范:提案应当一事一案。提案表要用钢笔或者签字笔认真填写,字迹要清楚。

3.内容完整:提案应当实事求是地提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4.形式合格:提案人向大会递交提案,须有2名以上的提案附议人。附议人必须亲自签名。

5.时间要求:提案要求在112日前提交。超过截至日期的不列为大会提案,只作为一般性意见和建议处理。

注:请各党支部、各系、各办将纸质版、电子版《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表》交到学院514办公室施思帆老师处。为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请各党支部、各系、各办高度重视,积极动员。


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

20201230


  • 附件【提案征集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