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杨雪锋
2017-10-30  点击:[]

杨雪锋,公管学院城市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士后

 

杨雪锋老师注重将科学研究取得成果有效转化为人才培养成果。不管是学术论文的撰写、重大课题的研究还是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都创造条件让研究生、本科生积极参与,让学生在研究中掌握新知识、新方法,并通过调研、考察等活动让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获得书本以外的知识。指导研究生、本科生发表一级论文多篇,被《高校文科学术文摘》、《改革内参》、“求是理论网”转载,完成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国创孵化项目,获得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二等奖、浙江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等奖励。

杨雪锋老师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把课堂搬到西湖边”教学实习活动。依托实习基地,探索“课堂+实习基地”培养模式。利用服务G20峰会保障的大好机会,与杭州市西湖景区城管执法局合作,让学生深度实践。实习成果被《中国建设报》等长篇报道,获得杭州市政府城市管理创新项目三等奖。

杨老师积极探索专业建设新模式,确立了“一基双能”的培养目标,建设了实验室、实习基地、第二课堂“三位一体”实践动手能力培养教学平台。目前已产生全国性影响,专业建设成果被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国家级媒体以及中国建设报、中国城市报等全国性专业媒体报道;2016、2017连续两年在全国高校本科专业排名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