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2018-01-23  点击:[]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1月20日晚,我院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新春联欢会。郭剑鸣院长及沈晓敏书记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度“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从两位主持人杨文超老师和费舒澜老师向大家拜年开始,接下来,郭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致新春贺词,并给大家带来了高亢明亮的美声演唱《我爱你,中国》,以此为全体教职工送去阖家欢乐的祝福。


48BE7


42265


 联欢拉开序幕后,各系、办公室奉献出多姿多彩的节目。沈书记及学院高颜值老师们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财大公管人》,让全体公管人心情澎湃,展望未来斗志昂扬,在诗朗诵中祝福公共管理学院再筑新辉煌!行政办及教学办的三句半《夸夸咱学院》,表达了公管教职工们丰富多彩的生活和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引得在场老师们捧腹大笑。学生办的老师们歌舞《哔哩哔哩》以及MPA办公室联合社会合作办带来的歌舞《小苹果》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各系老师们带来的歌舞串烧、合唱等节目表达了广大教职工的新年祝福。阵阵欢声笑语中,精彩的节目之间穿插了游戏环节,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的热情,增加了联欢会的趣味性和参与度。

439F7


4228A


4BF6B


 联欢会后程,工会特地精心准备,为1-3月份生日的老师们举办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其乐融融,老师们品尝着甜蜜的蛋糕,在全体教职工齐声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联欢会拉下了帷幕。



 此次联欢会,不仅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们精湛的才艺和蓬勃的朝气,也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不忘初心、奋发拼搏的决心和对学院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