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2019年秋游活动——嘉兴南北湖
2019-10-30  点击:[]

10月下旬,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分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公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海盐澉浦镇南北湖开展秋游活动。三十余位教职工参与本次秋游活动。

南北湖风景区是我国唯一融山、海、湖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位于杭州湾北岸海盐县境内。南北湖总面积30平方公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湖形曲折,有鲍堤横贯东西,将湖分为南北两半,故名南北湖。景区分湖塘、三湾、鹰窠顶、谈仙岭、滨海五大景区,有世界最小石城"谈仙石城"、夜普陀之称的千年古刹"云岫庵"、天文奇观"日月并升"、举世闻名钱江潮的起源处--钱江潮源等30处景观。

教职工们领略着和谐的自然之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同事间的协作合作能力,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