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云厨艺大比拼”共度女神节
2020-03-10  点击:[]

在新冠肺炎特殊时期,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隔离病毒不隔爱,宅家也能玩出新花样,公管分工会组织“云厨艺大比拼”活动,在云端赴一场美食盛宴,共度“女神节”。

此次活动不限菜系、不限种类,将自己的厨艺作品分享至微信群即可。女教职工们“大显身手”,煎炒蒸炸,各具特色的佳肴让人垂涎欲滴。精致的西式甜点——配以别具匠心的摆盘,创意满满;健康的中式小吃——自制红豆饼、浓香肉包、香脆蛋卷等让屏幕外的观众拍手称赞。中华特色美食“——腊肉炖笋”“方太酸菜鱼”“龙井虾仁”“山西刀削面”等也“不甘示弱”,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精彩纷呈。女神们的巧手将秀色可餐的美食呈现网络,屏幕上“香味四溢”,点赞不断、热闹非凡。

2592D


此次特别的节日体验,不仅展示了教职工们平时不常见的厨艺,增加同事间的凝聚力,也在特殊时期得到了片刻放松,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网络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