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学院分工会举办“我爱公管•我的家”主题活动
2020-10-09  点击:[]

学院是我家,办公室是小家。办公室环境是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营造整洁、美观、优雅的育人环境,展示“公管大家庭”办公室风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博士点申报,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及审美水平。学院分工会特举办“我爱公管·我的家”主题活动。

1398E

活动当日,学院50多位老师纷纷动手清扫地面,整理办公桌面等,整洁,经过老师们勤劳的双手,办公室环境窗明几净,纤尘不染,整洁舒适,并拍照分享至学院微信群内。学院分工会也为办公室提供了小绿植,绿色植物将办公室点缀得生机盎然。阳光洒在窗沿上,给办公室带来了勃勃生机。轻松愉悦的办公氛围,让大家更有归属感,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154C9

“我爱公管·我的家”主题活动旨在打造“幸福公管”,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办公环境,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身心愉悦。

5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