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工共建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学院组织女教师职场形象设计培训
2021-03-09  点击:[]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纪念这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让学院的女老师们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提升职场形象,丰富文化生活,38,学院举办录了以“精致职场美学,打造最美公管”为主题的提升美学教学指导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人物造型设计专任教师周元斐为大家授课,老师从个人的肤色判别、色彩的冷暖分辨以及整体的颜色搭配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且用不同的色彩布料在“模特”身上进行了现场对比,女教师们都感受到了色彩搭配的奇妙之处。周老师还针对适用在讲堂上的服饰及整体搭配做了示范,让女教师们以更完美的形象在讲台上绽放光彩!

最后,此次活动还进行了“五分钟内完成职场造型大比拼”,女老师们纷纷踊跃参赛,周元斐老师作为评委,从造型完整以及速度等方面进行打分。

巾帼如花美不胜收,绽放职场不负韶华。此次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